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石家庄建设南大街支行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时间:2021-08-30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增强支行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应急情况处置能力,提高大家自防自救能力,民生银行石家庄建设南大街支行于8月11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疏散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旨在提高全体员工防范意识,增强员工应对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

民生银行石家庄建设南大街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制定了详尽的应急演练方案,对演练内容严密把控、明确分工,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情况类别和处置策略。

演练前,该支行特别邀请了河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于教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围绕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述,做到消防知识人人掌握。演练中,在疏散引导组的指引下,该支行各岗位员工在3分钟内全部快速有序撤离到营业网点门前空旷地带。演练结束后,该支行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同时提升了各岗位员工遇事不慌、冷静处理问题的技巧,加深了员工应对和处置营业场所遭遇突发事件的能力。

安全保卫工作是其他一切工作的重要基础保障,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内容紧密贴合日常工作,具有较强的现实教育意义,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工作人员遇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协调配合、逃生自救能力,为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营造良好稳定的运营环境打下扎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中信银行落地全国首单革命老区振兴票据

助力十四运,陕西省2021“民生银行杯”线上运动会正式启动

兴业银行发布2021年半年报:总资产破8万亿净利润同比增长23%

兴业银行落地全国首单公开发行革命老区债

金融活水滴灌实体,开拓创新善于求变

中信银行金融市场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