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全力筹备年终决算工作

时间:2016-12-29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年关将至,为全面做好2016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真实、完整和准确地反映全行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按照上级行安排,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统筹规划,提前部署,全力备战2016年度年终决算工作。

一是全行动员,密切协作。该行成立了年终决算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领导部署,要求各单位详细了解具体职责及决算事项,做到分工协作、密切配合。

二是制定目标,认真预演。该行按照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结合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工作,制定决算预演的工作进程及目标,各单位在业务发展的同时,梳理各阶段预演的重点工作事项,对设施设备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各类隐患进行全覆盖排查,为正式决算做好全面准备。

三是全面清查,账务核对。该行加大与邮政企业的沟通协调,召开邮银协调会,共同推进预演工作,重点加大对各项资产,含现金、抵质押物、重要单证、印章等的盘查,做实会计科目的检查与清理,仔细核对上下级往来账户,全面梳理应收、应付款项,保证账实相符。信息科技部安排专人加强对网络、计算机、供电等设备的检查和维护,确保网络通畅,备用设备能正常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决算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