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建行河北省分行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获省委省政府肯定

时间:2016-12-29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在张庆伟省长主持召开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建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远国现场汇报了该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综合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张庆伟省长对建行助力经济发展、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建行河北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视察建行时提出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开拓创新、勇拔头筹。以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冬奥、“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重点支持铁路、港口等传统产业发展,拓展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战略新兴产业等新兴领域;坚决实施绿色信贷计划,严控产能过剩行业信贷总量,实行有扶有控的差别化信贷策略;落实“双创”战略,创新推出创业贷款,解决自主创业人员融资难题,加快推进综合投融资,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和普惠金融工作。

据悉,该行目前实现综合融资总量1724亿元,各项贷款新增564亿元;投行融资总量653亿元,为企业节约利息支出超过40亿元;集中支持100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和30个大型农产品加工工业园,涉农贷款累计投放465亿元;发放“双创”贷款3148万元,为440余位自主创业人员解决融资难题;发放个人精准扶贫贷款5245笔、贷款余额10.69亿;发放产业和项目精准扶贫贷款余额14.68亿,对39个贫困村捐赠投入114万元;建设助农点10687个,实现了全省89%乡镇的覆盖,打通了金融扶贫“最后一公里”。

建行河北省分行今后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把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改革、推进脱贫攻坚、服务改善民生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落到实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守牢风险底线,为促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