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中信银行泰华街支行举办贵金属展销会

时间:2016-12-28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及高通胀的背景下,黄金已成为重要避险工具,受到投资者青睐,加之随着传统农历新年的到来,为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贵金属投资、收藏及馈赠等需求,适逢近日黄金价格较为平稳,为满足广大客户及收藏、投资馈赠需要。12月24日,中信银行泰华街支行举办了一期贵金属展销会,活动得到了新老客户大力支持,当天共计80余人次到场参加。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贵金属产品有40多个品种,包括投资、婚嫁、福禄、收藏等系列,从“中信金”等该行特有产品,到中国传统工艺独有收藏品,款式多样,价位几百元到万元左右不等。特别是展销的金饰品,相对普通金店的金银首饰,价格上有明显优势。

中信银行表示,在众多投资品种中,实物黄金是避险保值功能最强的一种,目前楼市调控力度不减、股市风险较大,而黄金价值相对稳定,是对抗通胀、抵御风险的重要工具,更是家庭资产配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中国银行的实物贵金属业务已经形成系列化、品牌化的销售模式,产品种类多达数百种,主题涵盖贺岁、生日、婚庆、儿童、聚财、祈福以及个性化定制等,满足市民不同节日、不同场合的不同需求。此外,市民还能通过中行的“中银积存金”业务,在账户上实时购买或赎回黄金份额,在累计一定份额后还可以约定提取实物黄金,零存整取,是投资黄金的极佳选择。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