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荣获“最佳雇主”、“人力资源战略典范”、“典范雇主”

时间:2016-12-27 2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奖牌奖杯

近期,民生银行分别获得由权威机构评选的“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6人力资源战略典范”、“2016中国典范雇主”及“2016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等四项殊荣。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主办,迄今已有十余年历史,旨在表彰在人力资源管理及雇主品牌建设方面做出综合突出贡献的杰出企业,每年吸引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上万家企业参选,是业内最具影响力与权威性的奖项之一。民生银行已连续五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称号。

“中国典范雇主”系列评选是由前程无忧主办的国内权威人力资源管理评选项目。民生银行本次共荣获该系列两项大奖:一是“2016人力资源战略典范”,民生银行凭借“中国民生银行人力资源管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首次获此殊荣。“中国民生银行人力资源管理五大体系”将前沿理论思想与管理实践紧密结合,将人力资源战略与全行发展战略高效匹配,着力在人才发展、薪酬激励、组织构建、管理管控及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体系性创新研究与实践,不断提升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二是“2016中国典范雇主”,民生银行凭借突出的人才招聘质量管理水平、系统化的优秀人才吸引保留措施及雇主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从数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百强名单。这是民生银行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由中华英才网主办,迄今已持续进行14年,是国内启动最早、参加人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雇主品牌权威调查活动。本次评选历时8个月,调查对象为在校及已毕业大学生,前后共有38万余人参与。民生银行本次荣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全行业50强及金融业15强。

2016年以来,民生银行以“人力资源管理五大体系”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努力构建符合民生银行战略发展要求的雇主品牌形象体系,对外吸引并保留优秀人才,对内促进员工敬业度提升,不断提升民生银行在人力资源市场上的知名度、美誉度,为全行战略转型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