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与市科技局联合召开科技金融联盟第三次全体大

时间:2016-12-27 2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9日下午,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与市科技局联合主办了邯郸市科技金融联盟第三次全体大会。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陈万东行长、王伟副行长、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及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130多家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肖世强副总经理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该行金融产品。市金融办赵运成副主任在会上对于科技金融联盟成立一周年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企业股权融资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市科技局王伟江副局长对于下一步科技工作进行了部署。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陈万东行长代表联盟做了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邯郸市科技金融联盟成立一年以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会员数由成立之初的80家发展到了185家;中小企业科技贷已授信84笔1.99亿元,已放款1.9亿元,有效帮助科技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各县支行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产品推介会、工作交流会30余场,总参会单位1000家,参会人数1800余人,有力地促进了联盟发展;建立了《邯郸市科技金融联盟》网站,网站设计空间40G,可满足上万人同时在线,共设信息发布、成员服务、联盟动态等10个版块,基本满足联盟日常工作需求。并对科技金融联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进一步将联盟规模做大,效果做实,为邯郸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