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你好 基金”--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召开财富知识大讲堂

时间:2016-12-27 2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的信赖和关注,唐山分行营业部特邀请基金客户参加“民生银行财富知识大讲堂——你好,基金”活动。经过精心筹备,从百名基金客户中筛选出8名具有较高黏性且长期持有基金的客户,作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该行营业部总经理首先向各位客户一直以来的对民生银行的信任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最真切的节日问候。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民生银行,也将尽全力为客户带去最好的服务和最合适的产品。然后由该行经验丰富的理财经理对各类型基金的2016年过往业绩作出简单分析,对基金按照类型的不同分析优势劣势,并对不同基金的风险高低进行知识普及及讲解。

客户对基金知识了解的程度不一,所以对于基金的购买品种也是不一样的,此次活动也是促进了客户之间的交流,客户之间的相互影响有时候比简单的营销更有说服力,客户交流的加强,也有利于形成口碑效应,做到优质产品的分享,促进营销的开展。

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同时该行备有茶点和水果供来宾享用。理财经理用专业知识回答客户的每一个问题,直到中午时分,活动伴随着节日的气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营业部为每位来宾准备了精美的茶叶作为礼品回馈给大家,相信大家收获更多的是对金融产品的了解,和对民生银行的深度认同。

在新的一年里,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更好地服务客户,从而助推基金营销能够顺利开展,营业部以后还会陆续举办类似的主题活动,在提升客户感受的同时也为提升营销内功继续努力。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