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五彩缤纷迎新年--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开展迎双节主题营销活动

时间:2016-12-27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迎接圣诞节以及2017年元旦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推出民生银行多款新年定制产品,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经过了一星期的准备打造出五彩厅堂,给客户带去了全新的感受。双节期间,凡进门办理业务的客户,任意购买或签约一款产品,即可获赠一枚平安果。

圣诞节前夕,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由专人去市场采购苹果,包装纸,圣诞树及彩灯等装饰用品,厅堂人员一起筹划,自己动手打气球编成彩虹桥摆放在厅堂背景墙,把苹果包成礼物放在圣诞树下,玻璃门上贴上了喜庆的大红灯笼,让厅堂一下变得亮丽温馨,客户一进门就能感受到营业部的用心打造和贴心服务。

同时,厅堂还将节日装饰图片与热销产品编辑在一起,做成易企秀在朋友圈广泛发布,让身边的朋友家人及客户都知道营业部为客户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和最新产品。

浓浓的节日气氛,为营销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定制款大额存单、定多利产品,深受客户的欢迎和喜爱,还有新年款理财产品,手机银行网银和ATM多渠道齐发,最高利率达到4.65%。营业部每个窗口还都摆放了热销贵金属,平安大吉、丁酉年银台历,物美价廉,是节日走亲访友的绝佳选择。

圣诞期间,该行营业部手机银行签约激活率明显提升,理财产品供不应求,贵金属成交量提高,而且有企业看到该行的产品决定批量购买,当作员工新年福利。许多客户在办完业务后都不会急匆匆离开,而是到处看看,拍照留念,对民生银行的服务满意度增高,并通过朋友圈形式对我网点进行宣传。

客户满意就是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所有员工最开心的事,员工们也在美丽的厅堂里,感受着节日带来的幸福感。在2016年的岁末,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继续服务好客户,加强营销,迎接2017年的开门红。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