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召开四季度法律合规工作培训班暨反洗钱联络

时间:2016-12-20 1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大力推进内控达标年活动开展,切实提高辖内各级机构法律合规工作执行力,有效防范业务法律风险,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近日召开了2016年四季度法律合规工作培训班及反洗钱联络员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内控达标年学习手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合规检查管理办法》、《河北省分行2016年反洗钱专项审计情况的通报》,并结合《公司法》、《担保法》、《物权法》等法律条款详细分析了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风险点,讲解了合同签订前、合同签订中、合同履行中的法律风险及防控措施。

本次培训进一步传递了各项银行业务法律知识及风险控制要点,提高了依法合规意识、法律风险防控意识,对引领全行从基础入手,突出细节管理,全面防范各类风险,确保各项业务的的合规经营与健康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