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中信银行唐山迁西支行举办瑜伽体验活动

时间:2016-12-20 1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8日,中信银行唐山迁西支行举办了一场瑜伽体验活动,活动当天共吸引15位瑜伽爱好者参与。活动本着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初衷而举办,让大家在紧张的生活之余得到放松,拥有更加美好健康的生活。

活动前期,支行认真研究活动细节,针对此次客户实际需求,邀请了经验丰富、互动能力较强的瑜伽授课老师,为客户们讲解瑜伽养生的理念,掌握腹式呼吸的技巧,瑜伽练习中的一些要点和误区,引导客户们了解倾听身体的声音,健康身心。

一个小时的基础瑜伽体验课程之后,专业的健康老师又为客户们进行了身体健康情况检测,提供专业化的健身建议。活动尾声,我行工作人员与客户们围坐在一起,分享强身健体、财富管理的经验、心得,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迁西支行将会继续结合客户需求,以客户为中心,举办更多贴心、优质的客户活动,让客户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