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招行承办绿色校园会议 推动构建绿色金融共融合作模式

时间:2016-12-20 1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9日,招商银行承办中国绿色校园设计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绿色校园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省级、计划单列市教育行政部门分管基建领导同志及基建部门负责人,中央部委属高校分管基建校领导及基建部门负责人,中国绿色校园设计联盟发起单位主要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会议。

招商银行总行唐志宏副行长参加会议并致辞,在致辞中谈到,推动“绿色校园”建设,不仅有利于构建环保建筑、节能设施等绿色基础建设,对于发挥高等教育对绿色发展的引领作用,从环境建设、教学科研、生活管理、文化塑造等多层面,打造“绿色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从推出开创银行账户管理新模式的“一卡通”、“一网通”,到首推开辟客户服务新渠道的“手机银行”、“刷脸取款”,招行始终坚持以绿色创新驱动战略转型,以智慧创新引领未来发展。作为教育部和住建部的合作伙伴,作为绿色金融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招商银行将秉承“因您而变”的核心理念,积极融入绿色校园生态助力高校发展的进程中,探索教育金融创新服务体系,发挥绿色金融支撑作用,助力高校绿色转型发展。

会议期间,招商银行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签订了总对总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产教融合,共同构建政府、银行、学校、企业的绿色金融共融合作模式,推动绿色校园建设。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