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乔迁庆典仪式

时间:2016-12-20 1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6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本部及营业部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在新办公楼门前举行乔迁庆典仪式,这是在分行刚刚度过开业8周年生日之际迎来的又一件大喜事。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2008年10月进驻河北。八年栉风沐雨,八年春华秋实。广大干部员工在租用的办公环境中,发扬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践行“简单、快乐、高效、执行”的企业文化,艰苦创业,勇攀高峰,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到目前总资产突破了千亿大关,累计实现利润近50亿元,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八年来,员工期盼着有一天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大楼,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在总行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分行新办公大楼从去年12月底签订购置合同,经过了严格的立项、设计、预算、招标、装修等审批流程和施工,克服了诸多困难,付出了大量心血,按时完成了工程任务。工程完工后,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凭着“白加黑”、“五加二”的干劲儿,通宵达旦,按照预定计划圆满完成了搬迁任务,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创造了一个新的平台、一个新的契机、一个新的开始。

石家庄分行行长田德明在致辞中表示,分行的乔迁,不仅改善了员工的办公条件和环境,而且预示着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新环境就要有新气象,新气象就要有新作为。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全体员工要继续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强化“勇闯金融新路、诚当价值伙伴”的使命担当,按照“转型、提升、超越”的发展要求,脚踏实地、创新发展,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