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实现党建、发展两提升、两促进

时间:2016-12-16 15: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邮储银行涿州支行党支部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紧紧围绕“学、做、改”,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要求,以支部建设为抓手,以广大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坚持用党建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和有效落实,较好地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两促进、两提升。

一是以党员思想建设为先导,严格落实“三课一会”制度,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理论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支行实际,聚焦业务发展,现场研究解决支行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根据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通过“百日手抄党章”活动,提升了学教成果。

二是组织“三亮三比”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展现党员形象,接受群众的监督。通过“比党性、比作风、比业绩”,增强党性观念,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党务知识和先进典型等,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浏览党建资讯,接受党性教育,提升党员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

三是履行“一岗双责”促进知行合一。持续开展“学案例、学规定、讲操守、防风险”等系列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正反典型案例的反复宣讲,让员工时刻铭记法律合规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并通过严格管理问责,塑造敢于正视问题、严于责任追究的合规文化。对于日常检查中发现违规行为,从保护员工、关爱员工的角度出发,及时处理,防微杜渐。

四是开展服务达标竞赛活动。结合支行及网点需求,进一步完善《优秀员工评定办法》,鼓励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和技能比赛,提高员工素质。定期组织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党员到同业网点学习、体验,借鉴同业先进经验,美化网点服务环境,完善客户服务细则,提升网点服务能力,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