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营业部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时间:2016-12-14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唐山市分行营业部经层层评选,在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被共青团唐山市委授予2016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此次殊荣的取得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青年高度的职业文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在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中,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狠抓优质文明服务,更新完善服务设施,积极塑造邮储银行形象,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用一流的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客户金融需求,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客户的信赖,取得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据了解,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曾荣获河北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河北省模范职工之家、河北省金融系统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等荣誉。近年来,邮储银行始终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涌现出一批立足本职岗位、弘扬良好职业道德、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优秀青年职工,他们时刻以“青年文明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打造了一支邮储银行青年生力军。

在荣誉的激励下,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将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为契机,珍惜荣誉,奋发进取,主动适应新的时代要求,积极推动金融事业新发展。以转观念、调结构、促发展为动力带领广大青年生力军再创佳绩,为加快邮储银行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