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张国平副行长与省科技厅郭玉明副厅长到邯郸调

时间:2016-12-14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去年年底,邮储银行与邯郸市分行与市科技局合作推出了中小企业科技贷产品,近一年来,发放贷款超过2亿元,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和认可。

12月13日下午,河北省科技厅郭玉明副厅长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张国平副行长一同到邯郸调研科技金融合作情况。邯郸市科技局局长申陆峰与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行长陈万东分别汇报了科技贷业务的开发和推动情况,两家科技贷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向市科技局和邮储银行表达了感谢。河北省分行张国平行长对邯郸科技贷工作提出四点评价:一是邯郸分行小企业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科技贷业务突出,得益于科技局的支持与邯郸分行自身大量工作;二是科技贷资产质量控制好,也得益于科技局推荐与分行自身的把控;三是在邯郸科技局的支持下,科技贷各项措施推动有力;四是邯郸各支行发展潜力逐步显现。郭玉明副厅长对邯郸科技贷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认识高,充分发挥科技与金融结合的优势,为支持双创,支持企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二是动作快,一年时间从无到有,实现放款超过了2亿元;三是模式新,创出了科技金融合作的新模式也为企业融资开辟了新途径;四是效果好,收到了科、银、企三方满意的效果。郭厅长对于张行长召开全省科技金融工作会议的提议表示赞同,并表示科技厅会全力支持配合我行工作。省科技厅此次对邯郸科技贷的调研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我行科技贷工作得到了省科技厅的充分肯定,为双向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