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16-12-14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重要指示精神 ,强化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 ,落实支部书记述职要述党建、群众评议要评党建、年度考核要考党建、选拔任用干部要看党建的要求,近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组织8个党支部书记召开了2015年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工作。

会上,8名支部书记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健全和完善本单位党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情况;完成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年度重点任务的情况;全面加强本单位党的建设情况;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职能作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措施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并接受评审团及党员、群众代表现场评议。

评议结束后,市分行党委书记对现场述职评议情况作了点评和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二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他指出,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得好的支部是一种鼓励,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支部是一种鞭策,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要求,尤其是各位支部书记要以这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用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与水平,着力推动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全面深化各项改革、促进全行稳健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