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守望相助 大爱工行”
——工行河北省分行第七届爱心日活动

时间:2016-12-13 19: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份,工行河北省分行再次开展了爱心日活动,据了解,自2010年第一届“爱心日”以来,该活动已连续开展七届。今年,河北工行辖内的各级机构围绕“守望相助 大爱工行”主题,同心协力,爱心善行,百场活动统一开展,数千员工用心实践,以责任担当的精神品格和扶危济困的实际行动彰显工行大爱。

公益宣传。工行各级机构走进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市场、部队开展防电信诈骗、反假币、反非法集资、珍视征信等公益宣传,推动全社会金融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

精准扶贫。爱心日活动期间,正值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工行以此为契机,深入贫困农村开展了精准扶贫工作。衡水分行副行长带队到扶贫村徐里村徐里完小开展爱心助教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书包、水彩笔、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张家口分行“爱心志愿者团队”赴宣化区崞村镇里口泉村和外口泉村,与该行驻村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14户困难村民,送出1000余斤米面。邯郸分行党员志愿者赴魏县张二庄镇慰问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现工行党员的责任担当。

社会救助。此次活动中,工行与地方政府部门、公益组织、学校等加强联系,有针对性的开展社会救助。省行营业部与井陉矿区团委密切沟通,为横西小学捐赠爱心图书1200册,并为贫困学生购置了学习用品。唐山分行的志愿者们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4000元慰问品,鼓励他们刻苦努力、奋发向学。保定分行前往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慰问帮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邢台西部山区四里营小学、廊坊市福利院、秦皇岛柳各庄小学、沧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张家口王家楼中心校都留下了工行员工爱心善行的足迹。

用心服务。在关爱社会群体的同时,工行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心真诚待客户,将爱心日活动与该行的“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相结合,强化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客户体验。廊坊分行全员行动,整治服务环境,学习服务礼仪规范,对来行的老、幼、病、残、孕等特殊客户群体给予特别关爱。成立“上门服务小组”,为行动不便客户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衡水分行在青年员工中开展“优质服务我先行”倡议活动,鼓励员工争当优质服务的先行者、示范者和引领者,让厅堂靓起来,让服务暖起来,让效率高起来,用青年人的创造力和执行力,争做优质服务的领跑人。

爱在心中、爱在行动、爱在工行!第七届爱心日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工行人爱心善行的脚步不会停歇,“守望相助 大爱工行”的爱心理念也将继续传承,为共筑和谐社会贡献大行力量。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