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调研文章喜获 2016年唐山市银行家把脉经济金融

时间:2016-12-07 23: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在由唐山市金融学会组织召开的2016年唐山市银行家把脉金融态势研究成果交流暨评奖会议上,揭晓了本年度调研评审结果,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选送的《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业务机会分析》一文喜获一等奖,为该行在金融学术领域赢得了荣誉。

本次“银行家把脉经济金融态势”专项调研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以及唐山市金融学会组织开展,面向全市29家金融会员单位统一征稿,研究课题要求紧扣当前国家宏观经济金融政策的主题,紧贴唐山经济金融运行的实际。自接到调研任务后,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上下高度重视,迅速组成课题研究小组,由唐山分行行长赵岳溟任组长,组织行内骨干力量,结合唐山分行自身实际,紧密联系唐山市经济运行中深层次问题和重要方面进行重点研究,经过课题小组多轮的审核筛选,最终将《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业务机会分析》一文推荐到了唐山金融学会参加评比。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京津冀三地将呈现出一体化、多层次的发展格局。《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业务机会分析》一文在分析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及发展前景的基础上,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为金融业带来的业务机会进行了解读,分析了金融业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业务的现状及问题,明确了金融业对京津冀协同业务开发的策略,提出了金融业推进京津冀业务协同开发的政策建议。文章得到了29家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受到了唐山市金融学会的高度肯定,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荣誉属于过去,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再接再厉,针对现阶段金融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继续深入开展研究,践行“向管理要效益”的指导思想,结合“争做极致的一件事”的活动精神,不断提升研究深度,加强课题的实践性和针对性,真正意义上的让调研成果服务实际工作,为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