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员工开展“温暖邯郸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主

时间:2016-12-07 2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员工清除小广告

为响应邯郸市文明办号召,12月5日,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温暖邯郸 志愿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对环境卫生以及街道社区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活动。

活动当天,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积极发动支行及社区支行员工对社区以及沿街道路上的小广告进行及时清理。由于有些路段的小广告数量太多而且粘的太牢,尘土较多,给清理工作带来一定难度,虽然天气较冷,但是大家热情不减,没有抱怨,都积极投入工作,所有的小广告都清理得干干净净。

同时,该行还组织党员走上责任片区,整治环境卫生,劝阻不文明行为,管护花草树木、整洁墙面牌匾、引导车辆有序停放。该行每一位员工都积极踊跃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环境整治以及清理小广告的活动中来,劝阻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助力邯郸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市区环境,也提升了民生银行积极向上的社会形象。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也用自己的行动营造了崇善、尚善、行善的社会氛围。该行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公益职责,用民生人的实际行动推进“志愿之城”的建设。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