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开展打造“最安全银行”活动

时间:2016-12-06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衡水市分行召开法律与合规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年末内控案防工作,正式拉开了打造“最安全银行”活动的序幕。

银行是经营货币的高风险企业,特别是随着金融业态的不断创新和金融消费需求的快速提高,业务产品不断创新,业务领域不断拓展,人员和机构不断调整,业务信息的高度分散化和管理幅度日益加大,给管理带来新的难度,产生新的金融风险,银行正面临着案件防控新的要求。为此,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认真分析当前案防维稳严峻复杂的形势,在全员提高做好案防维稳极端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为客户打造安全的金融环境,就成为当务之急。

该行开展的打造“最安全银行”系列活动最终目的就是在全行树立守土有责意识,切实做到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案件防范,切实把防范案件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摆在经营管理的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实,以强有力态势推动普惠金融建设,切实为衡水老百姓打造“最安全银行”。据悉,除了本次启动会议外,该行还将开展检查工作回头看、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内控达标年、金融知识万里行、非法集资宣传月、警示教育论坛、员工大走访、防范金融诈骗小分队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将“最安全银行”的概念从口号变成行动,用实际行动铸造邮储银行的金子招牌。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