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招商银行成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托管银行

时间:2016-12-02 17: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9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公布了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托管机构招标结果,招商银行凭借着系统领先、内控严密、服务专业等优势,成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托管机构。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作为老百姓的“养命钱”,必须坚持资产安全至上的管理原则,确保基金资产管理的保值增值,为养老基金运作提供高效、专业的托管服务。

经过十多年发展,招商银行资产托管实力日渐雄厚,托管规模超过9万亿,行业排名第二;招行坚守合规稳健的经营理念,建立了覆盖托管全流程的严密风控管理体系,确保养老基金资产运作安全;招行持续优化托管系统,拥有了自主研发的托管核心系统和业内领先的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能够向养老基金提供安全、高效、专业化的托管服务,为我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2017中国直销银行市场专题分析白皮书》正式发布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