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宣贯会在石家庄市分行顺

时间:2016-11-30 1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1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宣贯会在石家庄市分行召开,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安防杂志社、工农中建四大银行、邮政集团公司以及邮储银行总行和各一级分行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总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刘哲就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工作方案进行宣贯,确定了邮储银行安全保卫工作未来三年发展的总体指导思想以及2017年具体工作的实施内容。随后,河北省分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张喜柱就河北省分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的开展情况、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汇报。

参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的设备间、安保工作台账,以及中华南大街支行的现金区、非现金区、自助银行区和营业大厅外环境,各级领导及同业与邮储银行总行和各省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就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指导。

安全管理是生产经营的前提和基础,此次大规模的交流活动是银行业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的重要一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标准筑安全,以安全保发展,向建设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