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渤海银行石家庄新华集贸小微支行认真做好反假货币宣传工作

时间:2016-11-29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深化反假货币宣传工作,不断加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假币犯罪的意识和觉悟,打击假币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渤海银行石家庄新华集贸小微支行本周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一、加强领导,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成立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专项小组,并要求营销部门积极配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从而确保此次反假货币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加强反假币业务培训,提高全体员工反假货币能力,更好的为宣传反假货币奠定了基础。

三、创新宣传模式。

活动中以柜台宣传为主,并结合其他形式进行宣传:

一是在网点门头电子屏滚动播出“反假货币 人人有责”的标语;

二是在营业大厅设立展架,放置供客户取阅的宣传资料,并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宣传资料的内容;

三是在营业网点门前设立宣传点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人民币防伪措施;

四是组织员工开展进入我行周边太和电子城、金指数服装广场等商圈,进行“河北省社会特定人群反假货币培训——进商圈”活动;

五是对我行开立的基本存款账户法人及负责人进行反假货币培训。此次活动使更多的群众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帮助人民群众了解反假货币的基本常识。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