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中信银行唐山迁安支行举办第六期老年俱乐部活动

时间:2016-11-29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7日,中信银行唐山迁安支行举办了第六期老年俱乐部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日常文体活动。本次活动是进行台球比赛,台球是年轻人热衷的娱乐项目之一,但是在老年俱乐部里受欢迎程度依然很高,活动当天共有12位老年人参与比赛。

比赛前,老年人自发组成了4组,新手、老手齐上阵,工作人员还对比赛规则进行了重点提示。比赛一开始,第一组选手立即拉开了阵势,架杆、瞄准、出杆一气呵成,目标球准确地落入了底袋,大家纷纷发出赞叹声。比赛现场,时常响起老年人欢笑笑语,无论是参与比赛的,还是现场观战的都被比赛深深吸引。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积分前三对选手获得了冠亚季军,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台球活动,大家相互了解认识,更重要的是丰富了我们晚年生活,让我们生活变得的多姿多彩”。

中信银行表示,老年俱乐部活动已经是连续举办六期,深受当地老年人喜欢,将会继续组织类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在享受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继续履行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