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重拾长征精神,激发内生动力”行庆七周年健步

时间:2016-11-29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成立七周年,丰富员工“家园文化”内容,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6日由沧州分行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重拾长征精神,激发内生动力”行庆七周年健步走主题活动。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全行共11支队伍85人参加。

活动在黄骅市南大港湿地公园举行,全程共8.5公里。初冬的湿地公园景色怡人、恬静如画,成片的芦苇一簇簇、一丛丛,素雅而轻盈;成群的水鸟一对对、一排排,悠闲而从容。伴随着徐徐和风,该行党委委员于鹏在南广场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的激情中盛大启动。所有人员从南门出发,昂首挺胸、阔步向前,雄赳赳气昂昂地开始了“征程”。途中,大家精神抖擞、欢声笑语,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矫健的身姿与湿地美景交相辉映。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到底的长征精神,终于完成全程,冲刺终点。大家击掌、欢呼、跳跃、相拥,为完成“征程”而庆祝。

健步走比赛结束后,该行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并号召全员深入践行长征精神,把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实现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的大跨越、大发展。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坚定不移地深入践行长征精神,全行员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美好的明天大步向前!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