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阳光保险连续两年助力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

时间:2016-11-29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12月4日在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拉开序幕。据了解,这是阳光保险继2015年之后连续第二年作为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官方唯一指定保险供应商,将为2万名跑步爱好者及5000多名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及现场咨询等服务,并举办“阳光下奔跑”主题活动,引爆运动嘉年华。

活动当天,除了为跑步爱好者提供特色服务之外,阳光保险将派驻专业人员,处理活动期间的理赔、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随时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及时的理赔服务及医疗协助,让参赛选手们可以更安心地享受马拉松带来的乐趣。

除了为参跑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阳光保险志愿者还将在活动现场为参赛者派发“阳光下奔跑”纹身贴,让参赛者与阳光保险吉祥物“阳阳”亲密接触,并与“阳阳”合影留念。同时,阳光保险还特别设置“参赛证”留影框,让参与者记录下参与活动的美好瞬间。此外,还有趣味运动会、幸运抽奖等缤纷嘉年华活动,只要跑步者扫描阳光保险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参与,可现场领取“阳光下奔跑”专属奖品,让南马更添趣味和欢乐,期待跑步爱好者前来参与。

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暨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简称“南马”)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南宁市田径协会承办的大型国际马拉松比赛。南马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有十一年历史,赛事设置男女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男女10公里跑、男女4公里跑和老年人健身走4个项目,每年均吸引上万名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前来参加,是每年南宁、东南亚乃至世界长跑爱好者欢聚一堂的盛会。阳光保险此次牵手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旨在共同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60余场比赛的100余万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