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全面升级出国金融业务举办首届《2016中信银行

时间:2016-11-28 2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1月26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石家庄美东国际3楼皇家宴会厅联合多领域优质服务机构共同举办首届《2016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出国节》,整合出国金融业务、留学移民咨询、境外资产配置、境外旅游等业务,为出国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专业的服务。

出国金融业务三大升级

据中信银行分行行长助理高珊女士介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此次将对出国金融业务从产品、服务、队伍三方面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留学贷具有贷款金额上限大幅提升、担保方式多样灵活以及贷款时限延长至30年等特点;中信银行客户只需登陆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均可24小时随时查询签证进度,掌握签证状态;中信银行还大力通过电子渠道方便客户办理各项出国金融业务,主要的产品客户均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办理,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服务升级方面,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省内多领域优质服务机构,通过将银行出国金融产品与合作伙伴的特色服务进行渗透和融合,为出国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专业的一站式出国解决方案。

队伍升级方面,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每年将会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十佳出国金融顾问”培训和选拔活动。通过层层选拔,打造了一支真正的全能型“出国金融专家”队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出国金融业务“软实力”再度提升。

与12家专业机构举办首届《出国产品展览会》

为实现出国金融服务的升级,在展览会上,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省内知名的境外业务服务公司——法佑网、著名留学教育品牌机构——环球雅思、中国最大的出境游运营商——众信旅游等优质合作伙伴共同举办首届《出国产品展览会》。中信银行表示,通过与专业机构合作,将整合出国金融业务、留学移民咨询、境外旅游、海外资产配置,实现出国金融服务的全面升级。

中信银行于1998年在业内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并独家代理美国签证代缴费服务,在出国人群中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经过多年发展,目前中信银行已经推出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大类出国金融产品,可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高珊行长助理怀表示,今后该行仍将不断蓄积经验,推进出国金融业务稳步发展,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为出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