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邯郸渚河路支行开展“感恩·关爱——送温暖”公益活动

时间:2016-11-28 2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公益职责,发扬“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理念,关爱社会弱势群体,11月24日,借感恩节来临之际,民生银行邯郸渚河路支行前往武安偏远小山村慰问一群被父母遗弃、失去亲情的孩子,为他们送去过冬的衣物和食品。

经过一个小时的山路颠簸,民生银行邯郸渚河路支行爱心员工来到了这个偏远小院,见到了这群失去亲情的孩子们,他们都有着不同的先天性疾病,“兔唇”“脑积水”“智能障碍”等等病症。但这些孩子并没有因为身体上的残缺而厌世,一个个灿烂的笑容挂在稚嫩的脸上。环视周围,破旧的屋子里挂满了一幅幅娟秀的字画,当地一位姓陈的阿姨说三个较大的姑娘虽然没有上过学,但个个都喜欢画画写字,在自己的教育下这满墙的书画都是她们每天努力学习的成果。孩子里的老大是个19岁的男孩,已经担负起了管理孩子的责任;老二13岁,从10岁就已经开着拖拉机去给别人家拉沙子,补贴家用;而三个年纪相仿的姑娘则负责教弟弟、妹妹们读书识字。再困难的环境也无法摧毁一个坚强、友爱的家庭。

民生银行邯郸渚河路支行的员工们表示,感恩节去探望这个特殊的家庭,只是想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他们送上第一份属于自己的礼物,哪儿怕这些礼物会有一些微不足道。一个微笑,一声再见,却也结下一生的缘。

未来民生银行邯郸渚河路支行仍会继续关注弱势群体,为他们的成长送上民生人的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温暖的双手来和民生银行渚河路支行一起帮忙这群可爱的小天使们。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