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11-28 2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加强邮储银行保定分行党的作风建设,抓好廉洁自律建设,加大党员纪律教育,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地生根,保定分行以各县(市)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它既是对此前反腐成绩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反腐态度的宣誓。

一是自上而下高度重视。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活动,是我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下发文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人员覆盖到每个支部、每位干部、每名党员。

二是多渠道学习方式灵活。观看专题片由各基层党支部自行组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及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观看,党群工作部也向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发送了视频文件,便于未及时收看的党员及时补看。

三是重点突出,教育效果显著。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观看专题片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观看、反思、自省,切实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广大党员均感受到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洞察作风之变后的深层律动,清醒地认识到腐败并不只是通报里言简意赅的陈述,而是真真切切存在于周围的隐患。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廉政警示教育,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员工的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拒腐防腐的状态,坚持不忘初心,让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