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全面受理银联卡

时间:2016-11-25 1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2日,银联国际宣布与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即日起率先开通23家中国游客最集中的巴黎酒店受理银联卡,并将在2017年农历春节前,实现旗下所有200家法国直营酒店可用银联卡,提升到访旅客在当地酒店的支付体验。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总裁Pierre-Frédéric Roulot出席开通仪式。

近年来,银联国际在加快拓展境外受理范围的同时,也注重提升酒店、租车、游轮等细分行业商户的银联卡支付体验,满足持卡人多样化的用卡需求。目前,银联国际已与多家全球性知名酒店集团合作,文华东方、四季等八成以上门店都已受理银联卡,卢浮酒店集团则是法国首家全面受理银联卡的大型酒店集团。

卢浮酒店集团旗下拥有Campanile、Kyriad、Golden Tulip、Royal Tulip等六大酒店品牌,覆盖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酒店。此次银联国际与其合作,约定明年初开通该酒店集团所有法国直营酒店受理银联卡,并逐步拓展到500家法国加盟酒店,方便中国旅客在法国各地的出行。卢浮酒店集团启动银联卡受理业务,也将为欧洲其他酒店接受银联卡支付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葛华勇表示,中法建交50多年来,两国始终保持友好关系。顺应两国人员交流往来日益频繁的趋势,银联与合作机构也在积极完善法国市场银联卡受理环境和用卡服务。此次业务开通,在扩大法国市场银联卡使用范围的同时,也优化了银联卡在特定行业场景的支付体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动与卢浮酒店集团在全球门店的业务合作,为持卡人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也为该酒店集团吸引更多客户,实现多方共赢。

Pierre-Frédéric Roulot表示,中国游客热爱法国、热爱巴黎,我们希望尽可能地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得益于与银联国际的战略合作,我们可以继续提升服务品质,完善接待中国旅客的配套支付服务。

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统计,法国是2015年接待游客最多的国家。目前,当地已有60%以上ATM能用银联卡取现,巴黎的部分ATM屏幕还带有中文界面。同时,持卡人可在11万家商户用银联卡消费,覆盖百货商场、免税店、机场商店、品牌店、餐馆、酒店等。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旺多姆广场、戴高乐机场等游客最常到的地方都可比较方便地使用银联卡。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