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时间:2016-11-25 1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脚步走进了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这是秦皇岛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重要的城市品牌。作为银行服务业,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以此为契机,结合民生银行服务监测标准,全力打造最美厅堂,提升服务水平。

在2016年11月11日秦皇岛市文明办召集会议结束后,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领导非常重视这项工作,成立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在全行全面布置创城工作,宣传创城活动。当日中午,该行召集专题会议,对照窗口单位测评标准逐项落实工作任务,由于创城的测评标准和民生银行的服务监测标准非常接近,所以对与测评标准一致的项目再接再励,有区别的立即整改落实。

通过与测评标准9项任务分解表逐条对照,该行改进了以下几项工作:按照民生银行服务特色制作行业标准,张贴到位;在LED电子屏幕上播放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全力以赴宣传创城活动;在大堂电视宣传栏播放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用生动的剪纸艺术图谱我行的价值观;制作文明引导员员工牌,制作投诉处理工作流程;向上级行申请统一配置服务评价器;安排支行行长、营业经理不定期在厅堂巡检;组织全行员工培训,熟练背诵核心价值观24字,创城知晓率100%;通过行内微信群,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展示各行宣传活动的具体落实;组成检查小组对辖属支行进行明察暗访。目前,该行各家支行硬件全部到位,厅堂整洁、漂亮,文明引导员主动热情,柜员100%知晓创城活动,能过熟练背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折页、海报、公益广告、LED电子屏全方位宣传,创城活动有条不紊的推进。

在11月24日秦皇岛市政府召集第四次创城督导会上,民生银行秦皇岛建设大街支行作为金融机构唯一代表受到了表扬,展现了民生银行优秀的精神风貌。该行表示,要在创城活动中,展示秦皇岛民生银行的风采,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民生银行的美誉度。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