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招商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举行“健康防癌 感恩回馈”贵宾客户答谢

时间:2016-11-25 1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让客户进一步了解癌症的病发原因及预防措施,关注自己及家人身体健康,招商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举办了主题为“健康防癌,感恩回馈”的贵宾客户答谢会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邀请了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北京艾迪康医学检验所的老师从细胞学、基因检测、科学预防等角度对防癌知识进行了全新诠释,同时针对大病保障问题,推出“泰康幸福人生”保险产品,并对客户的疑问进行解答。活动结束后,在该行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客户免费到体检中心进行了全面身体检查。

此次活动倡导大家关注健康,并帮助客户全面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肯定和支持。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