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石家庄灵寿县支行远赴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时间:2016-11-24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一名女子来到邮储银行石家庄灵寿县支行办理取款业务,但因存折损毁,只能挂失重新办理新的存折,但此业务需要本人亲自办理。李女士表示,这个存折属于他的丈夫杨先生,但是杨先生现在生病住院,无法亲自来到网点办理业务。

灵寿支行营业室主任马新利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了让杨先生尽快取到这笔钱,火速组织人员带着《授权委托书》前往石家庄为杨先生提供上门核实服务。在医院,马经理为杨先生说明了业务流程,杨先生表示对银行的制度和谨慎的态度表示理解,授权其妻子代为办理挂失业务,并感动地说:“谢谢你们亲自从灵寿到石家庄过来为我办理业务,辛苦你们了,非常感谢你们”,并不断提醒马经理路上注意安全。随后,马经理又立即带领杨先生的妻子到营业厅办理了新的存折,成功将这笔钱取到手。

这项行动的背后折射出了邮储银行灵寿支行的高度责任心和竭力保障每位客户资金安全的使命感。马经理介绍说:“关系到客户资金安全的业务需要本人办理,比如挂失、修改密码。但很多客户表示不理解,认为这只是一件小事,银行人员太死板,是在故意刁难他们。事实上,我们是为了保护客户的资金安全,哪怕账户只有一分钱,我们也要保护好客户的资金不受侵害。对于一些客户确实存在特殊情况,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特事特办,尽量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用最快捷的手续办好业务。”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始终将客户放在首要位置,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等的银行服务,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网点的工作人员牺牲吃饭、休息、接孩子的时间,深入客户家中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努力做到“铁打”的制度和“人性化”处理的有效结合,让每位客户都能享受到快捷、暖心、严谨的金融服务。凭借高度的责任心和周到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受到广大客户的称赞。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并把这种理念不断传递下去,致力于成为百姓最信赖的金融机构。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