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河北银行黄河大道科技支行与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6-11-18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9日,河北银行黄河大道科技支行与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在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签订了《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型中小企业风险补偿金融资业务合作协议》,河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乔志强与石家庄市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蒋文红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将拿出不低于500万元作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用于河北银行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放贷款提供风险保障,切实化解高新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在签约仪式上,乔志强董事长对高新区政府大力支持河北银行在高新区的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银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北银行是一家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的银行,为更好地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已相继在全省设立科技支行6家,其中石家庄区域两家。黄河大道科技支行是面向高新区科技型企业专门设立的。本次签约充分体现了高新区政府对河北银行的信任和支持,未来河北银行将继续努力,与高新区深度融合,灵活运用各项科技金融产品,提供卓越的科技金融服务,充分满足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需求。

在简要介绍了石家庄高新区的经济运行情况后,蒋文红副市长指出,河北银行是高新区首家入驻的银行,未来希望银政密切合作,努力打造适合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金融生态环境,共同扶植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签约仪式开始前,蒋文红副市长一行在乔志强董事长的陪同下,视察了黄河大道科技支行,听取了支行业务发展情况汇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国际,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学栋及财政局、科技局负责人,河北银行行长助理、石家庄营业管理部总经理王子彬,石家庄营业管理部副总经理黄冀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黄河大道科技支行行长等出席活动。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