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成功举办高端客户“名医面对面”健康咨询活动

时间:2016-11-17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增强邮储银行高端客户维系能力,满足客户健康咨询和个性化医疗指导的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11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在房贷合作商碧桂园销售中心成功举办了"名医面对面”健康咨询活动会。

据悉,本次活动行领导高度重视,部门精心组织策划,共邀约白金级、钻石级高端客户30名,特邀三位来自北京名医专家为客户提供面对面问诊服务。专家为在场每一位客户进行了系统的会诊,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健康建议,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为提供更加优质金融服务,该行还在活动现场设置客户休息等候区、贵金属展示区、邮品展示区、茶道展示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贵金属及理财业务知识,备受客户的喜爱。

本次活动不仅满足了邮储银行高端客户对非金融增值服务的要求,更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邮储银行贴心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提升了该行的良好公众形象。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