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一袋大红枣,情暖邮储心

时间:2016-11-17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1月15日是每个月发放养老金的日子,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支行的员工早早地来到网点为老人们服务,风险经理张聪敏与大堂经理积极地引导客户办理业务,保证每位老人都能尽快领取到养老金。中午,建设北大街支行迎来了这样一位阿姨,她抱着一袋大红枣,并坚持要把这袋红枣送给支行。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上午11点半,一位来取养老金的阿姨对旁边的人说“我去隔壁药房先买药,一会儿再来取钱,取完钱正好回家给孩子们做饭。”张聪敏经理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十分钟过去了,去买药的阿姨迟迟没有回来,眼看着快到阿姨的号了,现在已经有67位客户在等候,如果过号重新排队的话,那还要再等很长时间。想到这里,张经理顾不上穿外套,直接穿着单薄的工作服跑到药房去找这位阿姨,原来她是在药房和熟人聊天忘记了时间。在得知取养老金快到自己的号后,她跟着张经理回到银行网点,顺利地取到了养老金。

一个小时过后,这位阿姨拿着一包红枣进来了,她找到张经理说:“姑娘,今天谢谢你,你们都是真正为我们老年人着想的好孩子,我家里的红枣送给你们吃。你们太辛苦了,有的孩子中午给我们取工资,都顾不上吃饭。”看到所有的红枣都被洗得干干净净,张经理的眼圈都红了,虽然工作很忙,经常顾不上吃饭,但是却万万没有想到还有人会理解他们。张经理笑着说“阿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的心意我们领了,红枣我们不能收的。”阿姨执意要留下,张经理只好收下并说“我一定会转达给我们每一位员工,感谢您的理解,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虽然仅仅是一包红枣,但是建设北大街支行的员工却把它看成了无价之宝,因为这代表了阿姨对建设北大街支行所有员工的关怀、理解与鼓励,是对他们真心服务的最大肯定。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完善服务环节、创新服务方式,为每位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全方位、细致化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的每位员工都将真诚服务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怀着一颗赤诚之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服务细致到每个环节,处理业务规范、快速、准确,不怕苦不怕累,只为让客户感受到温馨、和谐、贴心的企业氛围。凭着这种工作热情,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赢得了大众的认可,并承诺会一直把这种服务理念坚持下去,用十分真心换一份真情。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