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银旅联盟 资源共享 实体经济发展步入新进程
光大JTB逸游信用

时间:2016-11-16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光大银行联手日本知名旅游企业JTB集团中国公司推出光大JTB逸游信用卡,这是光大银行首次尝试与境外优质企业发行联名卡,并逐渐探索当下热门发展方向——金融+旅游。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集中整合了光大银行以及JTB公司的优势资源,无缝对接金融与旅游的消费场景,拓宽了双方的获客渠道,提升了客户忠实度及重复消费率,同时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支付需求。

提供尊享权益 打造日本游首选

此次发行的光大JTB逸游信用卡,采用银联和JCB套卡发行,分为金卡、白金卡两种级别卡片,其最大的亮点是通过全面整合金融业和旅游业双方面的资源与优势,打造有特色、有品质的旅游专属信用卡。

据了解,持有光大JTB逸游信用卡的客户,在享受到基本的7*24小时全球贵宾服务专线、48小时失卡保障、挂失零风险等服务外,持卡人还能享受到三大免费尊享旅游权益,包括免费境外wifi服务、免费不限次机场贵宾厅服务以及境内免费机场泊车服务,更有机会获赠免费日本签证服务(限北京和上海客户)以及东京地区用于乘车的储值卡。

为打造更好的境外游金融产品,该卡还凭借JTB集团及JTB中国公司在旅游领域专业化、全球化的综合能力,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的权益。此外,白金卡持卡客户购买JTB包价游产品,则可获赠海外保险一份。为打造日本游首选,光大银行还为持卡人提供专属、优惠的日本游路线服务。

光大银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席、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戴兵表示,为适应我国消费金融的大趋势,信用卡业务正在加快客户结构调整,由高端客群向普通客群下沉。此次光大JTB逸游信用卡为客户做的权益设置体现光大信用卡正逐步通过客户结构调整,带动业务结构、渠道结构和服务结构与质量的优化。

银旅合作双赢 塑造1+1>2效应

当前,信用卡行业传统的营销方式和冲规模、跑马圈地的收效逐渐式微,各银行纷纷转型。近年来,光大银行信用卡不断探索,从与传统商户合作,到与新型电商合作,以至当下与互联网公司合作。无独有偶,中国的旅游业也正在经历从数量增长到质效提升、从粗放经营到集约发展的新变化,“旅游+”正在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和时代潮流。

“未来是合作共赢的时代。”在银旅合作新模式的影响下,光大银行将“金融+旅游”推上新高度,在合作中,两个业态的客户群体逐渐交融,光大银行可以获得更多的消费场景及客户,JTB公司则可以通过联名卡推出的优惠活动促进其搭建的旅游场景中的客户消费。而对持卡人来讲,也将获得更加便利、高效、实惠的旅游服务和支付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旅游体验。在此之前,该行仅仅推出过旅游主题、阳光商旅等方便持卡人旅行的信用卡片,而此次和专门的旅游企业合作,则首次将信用卡与旅游场景进行无缝对接,促使实体经济的发展步入新的进程。

此次合作中,光大银行将跨界的触角延伸到境外,与外企集团旗下的中外合资企业开展合作,拓宽了合作的思路,形成了服务范围上的扩张以及更加深远的品牌效应。业内人士认为,这种旅游与金融业态的融合,正在创新人们的消费理念。截至2016年4月,光大银行信用卡发卡量达到3000万张。10月,年度交易额再次突破1万亿元,较去年提前近2个月,刷新了该行信用卡交易额记录。未来,随着旅游企业和金融机构合作业务的逐渐广泛,旅游金融产品也更多地渗入人们的生活,加速金融和旅游产业链的成熟发展。而光大银行信用卡也将通过形式多样的跨业联盟进一步促进信用卡的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