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正定支行参加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比赛

时间:2016-11-15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树立民生银行的品牌形象,提高民生银行在正定的知名度,扩大民生银行在当地的影响力,民生银行正定支行全体人员参加了2016年11月12日的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6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长跑比赛是石家庄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已有多年的办赛历史,此次马拉松活动聚集了全国各地近2万名马拉松爱好者活力起跑。赛事路线“穿越”石家庄新区与正定古城,在提升赛道合理性的同时,也保留了石家庄各处的特色景观,此次活动也印证了“全民健身”的观念由理念转化为行动,同时也与民生运动精神相吻合。

开赛前,民生银行正定支行人员换上了印有支行logo的汗衫,在火炬广场上和众多参赛人员一起做热身运动。枪声响起,选手们奔跑在赛场上,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额头上虽然挂着汗水,但是他们的收获是丰富多彩的。

在全程马拉松正定补给处,民生银行还为所有参赛选手们准备了姜糖水和香蕉等食物食物。选手们对该行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民生银行做出了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