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1-13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杨阳)今日,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在今后3年内优先向秦皇岛市给予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用于支持秦皇岛当地的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历史机遇,共同促进秦皇岛地区经济发展模式深化改革,将秦皇岛市打造成京津冀地区新兴产业增长区、沿海率先发展区、城市功能拓展和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及开放合作的新高地。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从政策制定、业务支持等方面为民生银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支持民生银行承办政府各类业务和服务;积极支持开展各类“三农”金融产品、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创新;定期牵头组织有关地区和部门主动向乙方通报和推荐优质重点项目,指导和协调重点项目业主与乙方业务往来关系,助推秦皇岛地区重大项目与民生银行展开业务合作等。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积极发挥导向作用和协调优势,支持民生银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及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港城”战略实施中发挥主力银行作用。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秦皇岛市作为重要合作地区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石家庄分行及其所辖的秦皇岛分行在各自权限内提供高效、便捷的支持。在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及乙方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今后3年内优先向秦皇岛市给予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用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采用有针对性的区域授信政策,加大对秦皇岛地区经济发展的扶持力度,培育当地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和新能源、新技术、高端制造主导产业等领域的发展。

本次协议的签订,开启了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秦皇岛市政府合作的新篇章,为双方共同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