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宣传金融知识 服务百姓生活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参展石家庄首届金

时间:2016-11-10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5日至7日,石家庄首届金融博览会在市人民会堂举办。本届金博会的主题是“引领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生活”,通过展示金融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创新举措,展示石家庄市金融行业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探讨金融形势和发展趋势,传播金融知识,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支持河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参展金博会做了精心的组织和认真的准备。

三天展会期间,招商银行的展位成为整个场馆内一大亮点,前来咨询业务和开办借记卡与信用卡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张阿姨在开展第一天就早早的来到招商银行的展位,“早就听说招行的服务好,我专门过来体验一下。接待我的小姑娘不仅长得漂亮还十分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了很多理财知识。这次我办了一张储蓄卡还送给我一把遮阳伞,真是不错。以后我家的钱就存到招商银行来理财!” 市民张女士说:“原来在北京我就用招行的信用卡,已经用了十多年了,我可算是招行的老客户了。招行的产品和服务真的是非常棒,这次金博会评选中招商银行信用卡获得了百姓最信赖的金融产品奖项真的是实至名归,我以后会一直用下去。”

金博会开幕式当天,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特别安排了钻石理财客户经理高天明来到活动现场为观展市民做专题演讲。高天明经理生动有趣的演讲在介绍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同时为观众们普及了有关家庭理财的相关知识,引来场馆内的观众纷纷驻足观看。最后,高天明经理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砸金蛋赢奖品的互动活动,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分行成立5年多来,始终秉承“招商银行 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河北的百姓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此次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参加石家庄市首届金融博览会,市民们不仅可以了解招行全线的金融业务与产品,还能了解到招行信用卡最新的优惠活动以及体验到招行特色的优质服务和专业的理财规划,同时还会获得招行准备的精美礼品。在金博会期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重点帮助市民们合理使用金融产品,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为服务百姓生活、树立良好的银行形象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