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记者节 十余家媒体亲临见证中行河北省分行行展馆开馆

时间:2016-11-09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会议现场

解说员介绍展馆主题

媒体记者亲身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

媒体记者参观行展馆

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集丹 杨阳)11月8日,第17个记者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展馆”于当天正式开馆。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特别邀请新华社、中新社、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等十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亲临现场见证、参观。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展馆位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本部大楼30层,总面积200平方米,展馆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馆内共分为序厅、行史展区、专题展区等三大部分,从不同角度全面展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40年来不同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浮雕墙、巨幅幕布、印章造型的屋顶、上世纪的计息期等无不记录着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一步一个脚印发展至今的历史足迹;VR(虚拟现实)技术、触屏玻璃、平板电脑等现代“黑科技”的融入,不仅丰富了参观者的观展体验,更彰显了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创新管理新思维新理念。

“服务河北四十年,对于河北金融行业及市场的理解,服务经验的积累和社会责任感是深刻而丰富的,这是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的优势和魅力所在。”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办公室主任李旭东说。“鉴往古今,知今致远,面对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常态,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续写华章,再铸辉煌。”

2016年是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建行40周年,自1976年以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依托中行百年品牌,秉承追求卓越理念,坚持以担当社会责任为指引,以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打造了全省领先的金融服务品牌。打造建立行馆,既是对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40年风雨历程的点滴记录,更是对该行未来不惧挑战,向前发展的鼓舞激励。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