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举办环保主题少儿绘画大赛

时间:2016-11-08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6日,中信银行邯郸分行成功举办环保主题少儿绘画大赛,本次活动主题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活动旨在宣传环保公益事业、提高少年儿童环保意识与防范能力,一个月内累计收集作品百余份。

活动组委会特邀邯郸美术协会老师作为评委进行了专业点评,并与中信员工共同为绘画作品公开投票。一幅幅稚嫩的绘画作品,勾勒出小朋友对于蓝天、白云、绿树、清水等美好愿望,还有的作品则是反映人们日常破生活环境的不良行为。很多少儿和家长一同参观了绘画作品展览,并表示“活动不仅提升了家庭对于环境保护的关注度,而且丰富了孩子日常生活和绘画水平,作为家长一定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活动期间,中信银行还围绕如何防范雾霾天气进行了知识讲座,赢得了家长的普遍认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反映出老百姓对于环境保护事业的关注度。中信银行邯郸分行表示,将会持续举办相关客户活动,不断提高公众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以及有效防范雾霾等恶劣气候的知识。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