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6-10-26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是《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为切实提高全社会预防洗钱犯罪和打击洗钱活动的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于2016年9月至10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除了在各网点设立反洗钱业务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之外,还深入社区、学校、商圈以及革命老区,有针对性的开展实地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邮储银行鹿泉支行进驻君乐宝集团,宣传了防犯信用卡诈骗和刷卡消费诈骗等反洗钱知识,进一步加大了我行走进企业,服务企业的力度。石家庄市分行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结合近期发生的几起学生上当受骗致死事件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宣传,提示学生们在享受移动互联网快捷和高效的同时,不要轻易连接陌生网址,不轻易向陌生账户汇款、转账或泄露本人身份信息。

考虑到老区人民地处偏远,信息渠道不畅通,金融知识相对匮乏,元氏、灵寿、平山等支行携手本县信融村镇银行、农村信用社走进太行山区宣传金融知识,讲解常见电信诈骗手段以及非法集资特点,帮助老区群众多学习一些金融知识,多了解一些诈骗手段,引导老区人民选择正规金融渠道,抵制非法集资高利诱惑,受到老区人民的赞扬。

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会继续加大反洗钱的工作力度和宣传力度,强化反洗钱法律责任意识,宣传依法合规经营思想,使反洗钱宣传常态化,防范洗钱风险,预防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及金融秩序稳定。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