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举办“全球资产配置高端峰会”

时间:2016-09-27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迎合客户对海外资产配置需求,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服务,9月24日上午九点半,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为高端客户举办了“全球资产配置峰会”。

本次活动,该行联合国内最早具有移民资质的大连加威移民顾问公司,并邀请到了西班牙的当地开发商代表作为峰会顾问老师。活动现场,顾问老师先是用流利的中文为客户讲解欧洲当地最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海外置业情况及多个欧盟申根国的移民政策,随后更是耐心的解答了客户各个疑问。同时,移民公司也为客户讲解了民生客户的专享优惠政策。最后环节为抽奖环节,所有客户都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的举办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客户距离,该行将会继续举办零售营销活动,创新营销方式,提升营销效果。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