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6-09-2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员工的法治意识,造就全行法治精神,提升法律团队在服务业务、防范风险方面的专业能力,结合河北省银监局组织的河北省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安排,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于9月23日成功组织“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河北银监局、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省银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指导,我省法律专家亦对选手表现及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

当日共有24名优秀选手参加了现场竞赛。现场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现场辩论环节,从多角度、全方位对选手法律知识掌握、临场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进行了综合考核。现场竞赛当天,各位选手从容应对、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在竞争中充分展示了风采与实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

在竞赛准备阶段,该行各机构负责人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及银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内容。为检验学习效果,该行还组织全体职员进行网上法律知识答题,答题普及率达到100%。

此次活动,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各级“一把手”亲自带头参与、指导,管理层人员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在全行掀起一股学法、用法的新热潮,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民生”氛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也将进一步着力加强内部管理,推进规范化经营,切实增强依法经营能力,坚持依法治行,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