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工行河北邢台中兴支行组织党员参观李保国事迹展览开展“两学一做

时间:2016-08-2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邢台中兴支行组织全体党员专程前往临城,参观学习李保国事迹展览,开展专题党课,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认真学习、深受教育。通过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参观学习,亲身聆听展馆人员的讲解,广大党员认识到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的科级创新第一线,为山区生态建设的科技富民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李保国同志无愧于“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的称号。

重温誓词、牢记宗旨。该行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新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齐声跟读入党誓词。这一刻既庄重又神圣,每一名党员精神都得到了升华,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和骄傲,牢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赵克志省委书记的批示精神,把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中汲取养分和力量,扎实苦干,无私奉献,为强行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