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银行资讯 正文

银联国际携皇家加勒比游轮优化出境游支付服务

时间:2016-06-25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果你想体验一个海上假期,不妨带上银联卡选择皇家加勒比游轮出行。6月22日,银联国际宣布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合作,即日起至10月12日,后者旗下“海洋航行者号”、“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及“海洋水手号”将为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提供专属优惠礼遇。

近年来,游轮旅行因兼具出境游、购物游、家庭游等特点,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旅行新选择,尤其受到中老年人和亲子游群体的青睐。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境内10个主要港口接待游轮游客124万人次,国内旅行社预计今年游轮出游人数有望突破200万人。与这一趋势相对应,国内出境游轮九成以上航次都受理银联卡,消费者可以在出境游轮上安全、便利地使用银联卡消费。

皇家加勒比游轮约占中国国际游轮旅游市场逾四成份额,为所有游轮公司之首,“海洋航行者号”、“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及“海洋水手号”则是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四大游轮品牌。消费者已可在这四艘船的免税店、餐厅等刷银联卡消费,也能在船上ATM用银联卡提取美元现金。同时,持卡人能用银联信用卡绑定皇家加勒比游轮的船卡,或用银联卡向船卡内预付押金和充值,旅途期间刷船卡即可轻松完成船上所有消费,下船前统一结账,无货币转换费用。

针对即将到来的出境游高峰,银联国际与皇家加勒比游轮加大合作力度,在热点航次开展优惠活动,包括:6月16日至10月7日从香港母港出发“海洋航行者号”、7月8日至10月12日从天津母港出发的“海洋赞礼号”、7月1日至8月29日从上海母港出发的“海洋量子号”,以及8月2日至10月2日从上海母港出发的“海洋水手号”。旅客用银联信用卡绑定船卡,或用银联借记卡支付预付押金,每间客房即可获船上优惠(券)组一份。

此次活动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是持续时间长,全面覆盖即将到来的暑期和“十一”小长假出境游高峰;二是首次面向境外发行的银联卡持卡人,尤其惠及香港持卡人客群;三是优惠内容丰富,不同航次可享受以下折扣等不同优惠组合,包括价值20美元的免费全家福照片抵用券、价值5美元的WIFI套餐抵用券、价值5美元的甲板跳伞抵用券、日本Royal iCLINIC体检中心8.8折优惠等。

关于银联国际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全球10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60个国家和地区,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如欲了解银联国际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onpayintl.com,或关注“银联国际”新浪微博、“银联国际”微信公众号,下载“银联国际”手机APP。媒体联系:UPIPR@unionpayintl.com

相关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跨界健康医疗推出“光大爱康联名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交易额过万亿 活卡率75.8% 业界排名前茅

建行石家庄槐安西路支行客户送锦旗感谢见义勇为好员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打造合规文化促稳健发展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