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获得被动收入的4个案例!

时间:2017-10-26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和财富自由。许多人都认为增加收入就以为延长工作时间,增加工作内容,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个世界上收入类型大致分为两类:主动型收入和被动型收入。依靠工作换得的收入属于主动型收入,大多数人都依赖主动型收入存活。但是世界上大多数富人,尤其是超级富豪都依赖被动型收入。

所谓被动收入,就是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也不需要照看,就可以自动获得的收入。

调查显示,世界上65%的富人至少拥有三个经济收入来源,而且基本上都是“被动收入”。被动收入是获得财务自由和提前退休的必要前提。但是现实中,许多人的眼睛只是定在主动性收入上,而忽视了被动性收入。

经过30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在国内最不缺的就是钱,只要你有好的创意就可以迅速获得大量的财富。我们来看看一些获得被动型收入的方法。

第一个案例:

“我获得被动型收入的方法就是投资高收益的股票,每个月我可以通过投资获得10000多元的被动型收入。”——

Bob Lai今年35岁,生活在加拿大的温哥华,现在是一个科技产品经理。

Bob Lai称:“投资高收益和分红较高的股票是我获得被动型收入的关键。我制定了一个投资组合,投了12万元,每个月我都可以获得10000元的被动型收入。这种方法要求投资者具备较高的理财技能,并具备选择成长性高和分红较高的股票。”

“想要获得较高的被动型收入,前期需要花很多精力来学习如何选择股票,如何判断股票价值是否被高估了,还要学习如何分析公司的财报。想要做到这些,最主要的是自己对这种方式感兴趣,愿意花时间花心思来研究股票和金融市场 的规律。”

“投资股票风险还是比较大的,所以通过这种方式获得被动型收入,还要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风险承受能力比较差,我建议可以投资大盘的指数基金,这样不用去考虑个股的风险,只要大盘在涨你就可以获得收入。购买大盘指数基金也能够实现投资资本多样化的目标,分散风险。”

第二个案例:

“被动型收入让我基本上实现财务自由,可以想去世界上任何一个我想去的地方旅游。”——

Cat Coquillette今年30岁,生活在泰国的清迈,他现在是一位独立的插画画家和设计师。

Cat Coquillette称:“我的被动型收入很稳定,每个月都可以有20000多元进入我的银行账户,这基本上占到了我月收入的90%左右,因此我每个月的资金都很充裕。”

在旅行的过程中,我每到一处就开始创作一些作品,并把我的作品放不到一些网站上进行销售,有些是电子产品的背景图,有些是可以关在墙壁上的油画。另外,我还把自己的一些作品授权给一些机构,这些机构负责销售,我从中抽取10%的收益。比如,一副电子的画作售价30块钱,我要从中抽取10%。通过这种方式我每个月可以获得12000多元的收入。

除此之外,我还会录制一些画画的视频课程,传到网上,感兴趣的人需要付费观看,每个人收取100块钱的费用,这部分每个月会给我带来6000多元的收入。

我还有设计师资格证,我把自己的证书挂靠在一家设计公司,这可以每个月给我带来2000多元的收入。

我的被动型收入就是这些。将来我还会拓展我的被动型收入的来源,比如把剩余的钱哪来购置房产,把房子交给中介出租,我每个月收取出租费用。租金要比存在银行的收益的高。

第三个案例:

“通过把我的车位出租,我每个月可以获得1500块钱的收入。”——

Corey Fick今年30岁,生活在波斯顿,现在是一个公司的客户经理。

Corey Fick称:“2014年我结婚了,婚后的第二年我和妻子买了一套房子,这个房子的独特之处是它的停车位特别大。后来经过调整我把这个车位改成了两个车位,其中一个我用,另外一个我出租了。通过出租这个车位我每个月可以获得1500块钱的收入。”

除了出租车位,我还把储藏间出租了,每个月可以获得1200多块钱的收入。这些零零碎碎的被动型收入,基本上能够覆盖我们家庭每个月水电费和食物的支出。

第四个案例:

“我把自己的房子出租出去每个月基本上可以获得30000多元的租金收入。”——

Netiva Heard今年38岁,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是一个理财培训师。

2011年我们买了第一套房子,当时美国金融危机刚结束不久,美国的房价出现了较大的跌幅,房价较低,当时经过几年的存续,我们的钱终于购买一套房子了。在2009年为了存钱,我和丈夫节衣缩食,最终我们有钱买自己的房子了。此后的4年间,我和丈夫又购买了两套房子。我们把其中的两套房子出租,每个月可以获得30000多元的收入,其中一部分我们拿来还房贷,另一部分能够覆盖我们日常的花费。

Netiva Heard称:“我和丈夫在过去15年间先后买了三套房子,这三套房子都位于旧金山,我们住在离郊区较近的一套房子里,剩下的两套我们都用来出租了。 ”

上述4个案例只讲了获取被动收入的一些渠道和方式。总的来讲,被动收入的类别有:房产方面(包括房租、炒房、商铺租金)、金融投资方面(股票、基金、国债、期货、外汇等)、知识收入方面(知识产权、课程、作品等)、工具出租(汽车、吊车、挖土机、空调、冰箱等物件的出租)。

现在是财富大爆炸的时代,预期每天累死累活、起早贪黑地工作,还不如想想如何获得一些被动型收入。(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获得被动收入的4个案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