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北京开查“不换床单”五星级酒店 洲际酒店称无法核实报道准确性

时间:2017-09-09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4日,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等5家五星级酒店被曝光存在未彻底更换床品等问题。作为当事酒店之一的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今天下午发布了声明,称“该报道的内容不能全面真实地反映我们的服务标准,目前无法核实该报道的准确性。”

有测评机构昨天发网帖称,其评测机构工作人员先后入住了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以及北京香格里拉饭店5家五星级酒店,发现上述酒店“均未在客房退房后彻底更换床品”,其中3家酒店“床单、枕套都没换”。此外,5家酒店均未清洁浴缸,部分酒店“马桶圈、漱口杯等未彻底清洁”。

另据媒体报道,北京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今天已经组织相关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对该5家五星级酒店展开监督检查,要求其严格按照卫生管理规定,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入住人员健康权益。根据部署,相关部门本周内将检查北京所有五星级酒店。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媒体声明

我们对近期媒体有关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的报道非常关注。可以确认的是,该报道的内容不能全面真实地反映我们的服务标准。一直以来,我们严格执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的客房清洁流程及标准,其中包括每间房客人退房后必须更换床上用品、卫浴用品,以及杯具、浴袍等,并对客房进行整体全面清洁。

目前,我们无法核实该报道的准确性,但我们已经调取了相关录像,也对近期每天客房用品的更换以及布草的清洗数量进行核对。根据我们可抽调的记录表明,我们的客房清洁流程符合品牌标准,每天更换布草数量与客房清洁数量完全吻合。同时,我们也组织客房部的全体员工就客房清洁标准及程序进行再次培训,确保每一位员工对清洁标准及程序严格贯彻执行。今后我们将进行更加严格的自查,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历来将宾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视为重中之重。我们将严格执行行业及品牌标准,增强对每一位员工的培训及监管力度。我们接受媒体、公众和客人的共同监督,帮助我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此外,我们也呼吁任何第三方评测机构及个人不要在客用品及酒店布草上使用荧光剂等化学物品进行检测,以免给员工或其他客人造成不必要的健康隐患。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2017年9月5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