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广西40万斤黑猪油流入市场"调查:流向非食品行业

时间:2017-04-24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南宁4月23日新媒体专电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广西玉林市40万斤黑猪油流入市场”,引发网友对食品安全的担心。记者从广西玉林市福绵区了解到,涉事加工作坊负责人已被当地公安部门控制,成品猪油流向了非食品行业,主要用于饲料加工、养殖、工业等。

记者从玉林市福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涉事猪油加工作坊位于福绵区沙田镇南流村沙垌坡,加工作坊属于铁皮大棚结构,面积约120平方米,加工作坊无任何证照。

福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在加工作坊查获已炼制好的猪油152桶(约22800公斤)、猪皮530袋(约7950公斤)、猪胆30袋(750公斤)、油渣饼144捆(1152公斤)以及相关机器设备。

目前这一案件已由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广西40万斤黑猪油流入市场"调查:流向非食品行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